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两天一夜快乐游

30/1-31/1
两天一夜的快乐游

30号
我们去puchong neway唱K
虽然第二次去了
可是感觉还是很新鲜

我们拿了很多吃的
可是为什么
感觉上就没吃到很多
><
可是我唱了很多


这次唱到很high涅
很开心很开心
和你们一起唱新年歌
好像和家人在唱一样
其实那时候感触很大下


《团圆饭》
一阵阵米饭香在飘扬

装满新年带来的温暖

那遥远的家乡那扇窗

还留着儿时的模样

转运的风车转呀转

一转眼我们都已成长

我把所有祝福大声讲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个梦想一人一个愿望

慢慢变成满天的星光

再刻一个梦想再许个愿望

别怕我有宽大的肩膀

一顿团圆饭心里藏

数十年温馨都一样

欢迎你共聚一堂

齐聚这圆圆的桌上

团圆饭加碗热汤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双大翅膀

带你飞越重重难关 



我希望我们每一年都能有团圆饭
每一年都至少一次团员
=)

唱完了啦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
《寻彩恩之旅》

淋着雨跑过去ioi mall
最好笑的是
跑到一半健艺掉鞋
结果一个粉红色的东西
在马路的中间是东西
那个画面真的是
哇哈哈哈

过后我们在一个满是雾的玻璃上
留下了我们的记号
我们到了那边
找了彩恩
我们就去买戏票啦

我们要看《新少林寺》
可是没有一个够岁
最后介于虫和艺的ic是1993的
我们还是去买票了啦

结果那个人问都没问
我们的样子
有想过十八岁吗??

龙要去吃他班的团圆饭
没和我们一起看了
我们还是五个人
龙变恩

结果我们就把戏院外面
当成了自己的家
死命在那里拍照,自拍
其中一张,肥兆拍的
过后去看了一下衣服
就上回去戏院等进场啦
进场的时候也是没人问我们几岁
><
《新少林寺》
我们来啦
真的没有后悔走进来
这套戏真的是很棒
让我哭了几次
难怪是十八的戏啦
有些画面
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有吓到
不过还算接受得到啦
第一次看18的戏
不错啦
=)
看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是我急
这次换健艺急了
他急到快走不到路了
两只脚贴在一起
当场看到真的很好笑啦
之后就去买他们的衣服
我们在人家的更衣室里面玩
他们拿了大大件的衣服去玩
可爱捏^^
过后就玩玩下玩玩下
八点了
虫赶回家看超级星光大道
所以我们的下一站就是虫家
八点半到他家
还好没做了很多
我们今天的晚餐
pizza hurt
我们连续两天吃啦
下次看到都怕
本来没打算过夜的我们
最后
全部都在虫家过夜
看完了星光
我们去了虫房间聊天
还有他们三个做美容
 比女人还女人的虫><
两具死尸
聊聊聊
什么鬼都聊
聊到不知道几点
我们都睡了
31号
九点多就被吵醒了
还蛮不想起来的
吃了我们的早餐
谢谢aunty 的milo
=)
我们就上回去玩了
迷你戏院形成了
我们在大大的电视机玩面子书
哈哈
无聊的青峰侠
一看开始我们就不想看了
哈哈
过后看多啦A梦
剩我和健艺在看
其他的都倒了
过了一下下
他们起来了
我们去了虫家附近的公园玩
玩了一个
好像是叫盲公盲婆的游戏
一开始只有我和健艺玩
所以我就开着眼睛抓他
结果他跑跑跑
应该是鞋子的底没花纹了
在我前面
越跑越低
最后
整个人跌倒滚了一两圈
那时都不知道是
要哭
还是要笑
大家都累啦
呵呵呵
拍照
累了
回虫家啦
吃了我们的小小团圆饭
吃饱啦
健艺洗碗
哈哈哈哈
谢谢啦
我们上回楼上
看刚刚拍的影片
过了不久
虫爸爸回来了
我们要回了啦
拜拜虫
谢谢虫爸载我回家
真的是
我到家了
你们还没有上车
冲了凉
吃了饭
七点就睡死了
这两天一夜很开心丫
我的家人们
谢谢你们丫
新年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