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3J‘10 爱的毕旅

2010年12月8日
我们开始了我们J3J爱的毕旅
学校集合
一起吃早餐

终于出发了
我们先到安顺去看斜塔
然后去吃午餐
接着出发去码头了
坐船过去邦咯岛
一路上大家打打闹闹
真的很开心
海风吹得我们好舒服

做了蛮久的船
我们终于到了邦咯岛
过后又搭那里的的士去饭店

哈哈哈哈
他们都记得好辛苦哦
而我们这辆车
只有五个人坐
还可以躺着
只能说我们太幸运了

终于到了我们的饭店了
我们还是幸运的那个
别人都是十多人一家
而我们却是五个人一家

我们的家很漂亮
真的很有家的感觉
比别人的家,多了一份温馨

我们一到那里就开始打扫
扫地抹地洗杯搬床
一下子就搞定了
这就是我们的家
过后我们本来是要去海边的
怎知道后来出了一些事
最后我们还是去骑脚踏车
和他们骑骑下
发生了很多突发事件
搞得我们好狼狈啊

晚上团康时间
不错啦
还蛮好玩下的

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第一天

第二天
我们早上自由时间
自己弄早餐吃
然后我们就开始玩牌了
哈哈哈哈
还蛮开心下的
过后吃了午餐我们就出海了
很过瘾
哈,才知道原来青蛙仔不会游泳的
在海边玩了差不多一天
很很很开心和好玩

我们玩了海上摩多车
香蕉船,汉堡包
我最爱玩汉堡包
那种刺激的感觉
我永远永远记得
差一点没有力再拉
那种这个人飞出去的感觉
很爽

不过有一些小意外
彦君~吓到我
下次小心点

我们在那个很风趣的uncle带领下
快快乐乐
刺刺激激
回到了我们上岸的地方
还有,小宝贝
小心一点

晚上的温馨时间
真的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
我没有想过我会哭
我没有想过我这么的不想离开你们

有太多的话说不出口
太多的话来不及说
和你们每一个人拥抱
我觉得我很幸福

想和主胜说声对不起
你出三我出二
我不是不想抱你
只是我没有想过你会出三

没有抱到的
只能说很遗憾
因为这个活动在还没完成下结束了

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们
以后我再慢慢讲
就这样第二天也结束了
我们回房间睡觉了

第三天
今天厉害了
好累的一天啊

我们先去爬森林
不知是好还是不好
和齐伸一组
走到鬼死酱快
害我很没有安全感

过后就到划木筏
我们还要自己绑木筏
我真的很爱我们的组
因为我们真的很team work

虽然我们不是划第一
可是相信我们学到的东西是最多的
对,我们是吵架
但是在吵架中学会了团结
对,我们是爱说对方
但我们在过程中学会了包容,忍耐

我们有吃午餐了
午餐后的空的空就去拍照了





活泼可爱青春的我们

过后我们就去玩绳索活动了
第一次玩这些东西完全不怕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我们玩的游戏

过后我们就去吃roti canai 
喝teh tarik
然后开始我们的水池活动

我还是很爱我们哪组的每个人
因为我们永远在一起
无论做些什么
我们都在一起

接下来的打水球时间
是最最最最开心的时候
大家一起玩一起努力
那份精神很真
很感动
谢谢你们给我这么一个机会参与
虽然喝了很多水

我们爱的水球活动

吃了晚餐
我们就夜走森林了
本来是没有什么怕的
给老师讲讲下
自己吓自己

这里真的要很谢谢那个豆记俊涌
谢谢他陪我走完全程的路
还有他那些废到有种程度的话
真的真的很衷心谢谢你

闹了一个很大的笑话
森林里有山蛭
他们就一直和我说有山蛭
我就一直在想
明明只有一只
为什么说有三只
其他两只在那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最后一个晚上了
我们都玩到很夜才睡
我很珍惜这个最后相处的时间
就这样最后一个晚上结束了

最后一天
吃了最后一顿午餐
我们离开了邦咯岛

一路上在巴士
都不怎么开心
因为真的很不想离开你们

一直到差不多要到时
我真得很忍不住的哭了出来
我很想巴士抛苗
让我们有多一点时间相处
即使是那一点点的时间也好

就这样
四天的毕旅结束了
我们就这样散了

颁个奖吧
我想吧颁最佳精神,最佳合作,最佳团结奖
给我们这组人

我怀念和你们一起吃饭的时候
我们总是有人负责每一样菜
有人抜给我们吃
我们拔给对方吃
我们总是把每样菜吃得精光
我们总是说说笑笑度过每一次聚餐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很想抱抱你们每一个人

J3J
我爱你

特别是我们组的
我爱你们每一个
俊涌
智昇
兆煌
胤豪
家伦
国荣
秋仪
慧琪
荟芯
 

5 条评论:

  1. 对咯。。。
    你害我有种冲动想立刻去你们的家料。。。
    ><
    很讨厌你跟豆记咯。。。
    每次都要写东西还人家哭。。。
    以后我读书时我会想着有你们的陪伴。。。
    我就快有种想休学的念头了。。。

    回复删除
  2. 我哪里有酱衰~~
    真的很想抱每一个人
    本来真的有这个环节的
    因为黎健华要睡觉,所以就没有进行~~
    我跟豆记?
    他写了些什么~~~

    回复删除
  3. 因为黎健华要睡觉,所以就没有进行~~!!!!!!!!!!!!!!!!!!!!!!!!!!!!!!!!!!!!!!hate him~

    回复删除
  4. 很明显第一张我就关眼睛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