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安全感




过了圣诞节了
整个人沉了下来
因为我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不明白

心中的疑惑
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要我怎么可能好好去过

有人告诉我
直接点好
有人告诉我
不要睬他就好

而我的心是
是彷徨的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不知道
我想要做什么

我需要安全感
确确实实的安全感


没有安全感的日子
我过得很辛苦

如果你给不到我
那你能不能不要给我希望

我受过伤
我没有那么大的勇气
一直和伤害做朋友

从电话被抢那天起
我变得越来越胆小

变得害怕每个陌生人
变得担心每个在我隔壁的陌生人
变得害怕夜晚出去
变得更加没有安全感

我不能再让自己
明知道是一个陷阱
却还奋不顾身的往里面跳

我不喜欢
忽冷忽热
似有若无

我讨厌感情的煎熬

我经不起

我需要实在感
我需要安全感

你给到我么

被高高捧起后
总是要被摔个破烂

这是人生

我们能怨么


我们只能接受



其实我很想爱你




只是我







没有勇气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