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不一样的平安夜

2010年11月24日

睡了不久
就被人吵起床了
急急忙忙吃了一个包
搭车去了

才发现
原来那个小肥兆骗我
其实只是去
附近的商店买东西

就这样11点多到他家
又是我最早
下次我要做最迟的

白痴肥兆
一直开卡通给我看
看到我都要翻肚了

他的电脑又上不到网
所以就问他附近有没有shopping mall

结果两条水
就去了附近的maluri jusco
乱乱走
还看到蛮多人的

要买的东西没有买到
买到了一个蛮好抱的枕头
开心

就这样回去了
看施公奇案2~~
我原本想睡半小时的

怎知道
都还没有睡够
就被吵起来了

谢谢小肥兆的美禄冰沙
的确有让我提到神
等他们等了好久
我就要发霉了啦

终于来了
过后又陆陆续续去接人
差不多整九点才吃

不过很开心
一起吃
一起闹
一起吵
一起笑

吃完了
就上去肥兆房间玩牌
很累的我
就趴在肥兆的床
摊尸

琪的妈妈来了
三个女生要走了
我们交换了礼物
就这样结束今天的聚会

接着毛回我家
我们也走了
谢谢啦小肥兆

今年的平安夜
有六个人陪我过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我从没想过
今年平安夜会这样过
没想过今晚会手机不离手
食物不离嘴

这种感觉很实在
可是他为我带来了
未来的不实在

其实
我害怕
=(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