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幸福又劳累

昨天回了学校拿成绩
唱k 吃饭 看戏
我么有这样过了一天


今天
又回学校拿成绩
找了虫
看到别人陆陆续续来了

看成绩
没有很满意地说
但是我没有不满意
统考:1A 5B 2C
没有读书拿到这个成绩
请问我还能怨么
PMR :2A 2B 3C
其实也还好
我很开心我的sejarah 有B

吃了早餐
找了我的韦倩
就开始了我们的一天

买了戏票
就去了old town吃东西
谢谢兆宏请

过后看看下圣诞礼物
没什么东西看
最后一堆人继续找礼物
一堆人去叮叮场

就是被拉去的那个


看戏
小人国

还蛮好看的一套戏
虽然是部笑片
但是其实也带出了不少意义

本来是要去pavillion吃冰的
哪里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他关店了

过后说去lot 10的下面那边吃的
怎知道贵到

所以又走回去金河
走回去的时候
看到路边有一些人再卖艺

停住不要动
其实真的很累
你们真的不累么

到了金河就去看了一些礼物
结果还是没有合心意的
最后还是回了去time square

伊晴和玲仪回了
我们7个人就去吃冰咯
吃下玩下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他们去拿裤子
我们去买礼物
大家各自走各自的

就这样结束了今天

没了他们的礼物
其实不满意
但是没办法
对不起了

太多的东西发生得太突然了
我们可以说什么
有些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该来的东西
就算你不去找
他一样会到来

不该来的东西
就算你去抢
他也不会是你的

今天领会到
其实凡事都不必那么的执着
或许
这样才是对大家最好的

不需要前进
不需要后退

其实
回到家很累了
伤风了很久
到现在都还没好
现在
有发烧么

希望睡醒就好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