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sh

今天的心情本来很好的
就算早餐很不好吃
午餐只有面包
晚餐还要自己lok杯面

可是你为什么要来搞破坏
一个enter都不会按啊
你要人家不生气
都衡量一下你自己问的问题啦

特地爬楼梯上来帮你按一个enter
就好像我特地叫你下楼帮我是掉在地上的钱
你看下你会不会不耐烦
还要给脸色别人看
真的很想跟你吵架
骂你死sohai

一整天没有什么东西吃
我都没有什么
刚刚做完东西
下个楼吃个面
都要这样看你脸色受你气

什么狗道理
每天将我不会这个那个不会学啊
自己咧
每天对着电脑
一个enter都不会按啊

你会生气别人不会
好彩多两天就不用对着你了
不然我宁愿每天在房间

今天看到爸爸
看到他脸上的疤
突然心痛了一下

晚上看到他出去
我才发现
我的爸爸变得很瘦了
为什么的
这样让我看了很心酸

爸爸老了
我也长大了
可是我们的沟通却越来越少

爸爸其实我们很爱你的
只是都不习惯把这份爱说出来
你是这个世界最好的爸爸

我希望你健健康康
不需要有钱
我只要你健康陪在我们身边

爸爸,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