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來台第四十天

不知不覺的
又不小心錯過了第三十九天
昨天也沒有怎樣
就這樣瘋瘋癲癲的過完了假期最後一天

今天上課啦
真的很多人缺席的說
其實有時候真的蠻喜歡少少人的課室
因為不難溝通得來又不吵

今天他媽的蛋糕期中考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一半的人failed鳥
沒有關係啦   有的再考
到時不要再肥佬就好了啦

晚上吃了1個18元的杯麵
我竟然覺得很貴
真的是越來越鄉巴了我
好啦   我承認沒有錢的日子很難過
所以說
以後要好好地規劃好錢要用去哪裡
不然
。。。

老師要我們想點名
我竟然真的敢敢把D&E 寫了上去
我真的是越來越不要臉了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寫完了很開心啊

我只是想過這種日子
我過我自己希望過得日子
不是過別人希望看到我過得日子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把尺
標準在每個人的心中
我們不便於干涉
只要你會想


晚安  4月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