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来台第三十八天

今天睡醒了就去找蚂蚁小姐
然后她就和我说
走  去西门町

然后我们就去了西门町
同行的还有她的一位视觉效果很震撼的朋友
她的学校有公车直接到
多么的好

其实西门町也没有什么好走
好啦  我承认我没有好好地走
就随便随便逛逛
还有帮我那亲爱的白痴姐姐买东西

真的是大出血
为什么台湾没有money changer
要还钱要去到银行
而且银行还要看时间去
想到都累

我还去了家乐福
就是我们的carrefour
里面应有尽有
和马来西亚的简直就天渊之别

之后去了蚂蚁小姐的学校走走
然后很假假死的走了进她的宿舍
很很很羡慕他的宿舍有很多放东西的位置
看到我房间
都不想讲了

很累的出了一整天
不过很开心啊

下个礼拜去板桥找妈妈
过后都不想出去了
身累心累皮包累

晚安  4月5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