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来台第五十三天

很少见会痛的我
这两天算是这样了
现在状况好了很多了
希望明天也这样好好地啦
不然期中考就死了算了


告诉自己
再坚强多一点   再多一点就好了
这两天多少感觉都自己吞下去了
也许真的因为敏感想很多吧
还不够强大  才会胡思乱想

反正谢谢这两天一直都关心我的人

需要
是一个很及时的词语
过了那个及时
需要就变得没有意义了
真的明白了
什么叫做
当你需要降落伞时没人给你
之后的一切都是多余




寂寞
自我来到台湾后都一直在侵袭我
在这边真的一点也不孤单
可是在这里很寂寞
心里常常空空的
没有一样可以让我牵挂的东西
真的   没有
心  空的可怕
空到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原来

这是渴望啊




晚安   4月21日

2 条评论:

  1. 其實看你這樣寫 我會很難過的
    沒能給你及時的需要
    我感受過那種空洞

    就只有不斷跟你說加油
    選擇的路 再幸苦也熬下去 你最後會找到那裡依附的

    其實我最近也很煎熬
    不過要找到我們都能聊天的時間還不容易
    我會堅持找機會skype你!!!
    因為我也是有很多話要說...

    回复删除
  2. 没有在讲你啦 不要自责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