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来台第三十四天

今天宅了在宿舍一整天
哈哈哈哈
其实还不错
一个人在宿舍可以好好地看戏
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明天要去六福村
说真的   一点兴奋都没有
真的可以不要坐那些设施吗
我真的很不喜欢也

原来那时他们去的就是六福村
我很开心能去你们去过的地方
我也很想去玩你们玩过的设施
可是我真的不敢
那一步我真的跨不出去
怎么办


看完飞虎2了
其实我很喜欢看这种戏
飞虎1我也很喜欢


那种兄弟之间的感情
总是能让我掉泪
我羡慕那样的感情
我羡慕兄弟之间的义气
我羡慕手足间像家人一样
  
我羡慕



唉  
明天




晚安   愚人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