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星期一

来台第五十九天

其实今天一大早心情很好的
一直到下午
看到推特 
月亮大人写   巧妹过世了
真的很难过一下
 陪了月亮大人13年久的巧妹
就这样的离开了月亮大人

不知道月亮大人会不会很难过
那年它走的时候
其实我很不适应的
而且它只跟了我两年罢了
希望这个时候
月亮大人的小太阳会陪着他了





当我混淆了现在
我该怎么样面对未来
为什么网络世界总比现实世界来的真实
是我自己混淆了吗
还是事实上真的被混淆了
我不会让我害怕的事实发生
但是我依赖了那个事实



可能永远都会是他比较重要
就好像他们对我比较重要那样
其实我理解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直在和自己过不去


真的不懂怎么了


。。


晚安  4月2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