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好朋友只是朋友

聽你說什麼我都 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 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 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 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 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 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 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最近深刻感觉到  这首歌的意义  说的真对
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昨天才说服自己接受这个决定  今天却让我明白我不可以接受
这就是天意弄人吗???  这种不真实的现况
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样办  不逃避  只让他很自然的过去


最近过着一种没有包袱没有抱负的日子
我可以很随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事   不需要顾及任何人
这种生活其实还蛮爽的   谢谢那几个这几天陪着我的人
接下来 应该不会这样了  因为我要开始我计划中的生活了


这几天的生理时钟好像有些乱
这几天真的是很累很累  不管怎样睡我都还是很累
精神是差到一个点!   可以停止吗?  我不想这样的过日子

我不懂为什么大家都不信我真的没有了
都很爱拿着东西来弄我  ==
或许这么长时间的事情  突然说我什么都没有  大家不相信吧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你们给我看着来

其实呢  有件事  不是我不要和你们说
只是在这个时间点上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和你们任何一个说
也许时机对的那天我会说   
但是可能那天  和一切都来到尾端了 =(

想说  亲爱的朋友们,
我很开心你们都来过我的舞台
你们是一群很好的演员很好的伙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