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新年 快乐 :)

新年就快过完咯 又要开学了-.-
这个新年 过到都几几几几几开心下的 :))


这次新年看了很多戏下  看到我都累了

210112   团圆饭后和J班的15个人看逆战
240112   去完表姨家拜年过后兴起16个人一起去看阿炳
250112   昨天看上瘾了  今天再去看过  变成8个人看八星抱喜
260112   好玩心理  我们6个年轻人自己约好  再去看 我爱香港 喜上加喜

本来今天还要去看journey 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再进戏院了,所以没去啦
不过我今天从恺翎家搬了12套香港连续剧回家看@@
这次真的是  有排看啦 X)

年初一
第一年没有去拜年   第一年天没黑就回到家
什么原因没去拜年???  这些事自己懂就好啦  反正我也过得很开心嘛
睡到自然醒  起来已经是1点的事了 -.-  冲了凉就和家人出去啦
去了庙拜拜就出发到 Mid Valley 啦, 结果被马来人重重包围着
很久没有这样和你们去走街了  感觉好幸福哦 :)
本来的look...

过后为了避免哥哥戴帽子和眼镜像马来人,所以抢了过来

年初二
回阿嫲家...拿红包,开擡!!!!!!!!!!
每一年都很列常的回去吃饭,拿红包,赌钱 -.-  没有一年例外
过后就去表姨家  然后就16个人一起看戏去啦

年初二  拜年去了

很难得的全家福,不过少了一家人

光明正大在戏院开闪光灯拍照><

年初三  年初四  年初五  都在外婆家和恺翎家度过
真的几几几几几几幸福下的
因为我总是能在你们的身上找到家的味道

还有  除夕夜
还是一样回啊嫲家吃团圆饭  火锅again -.- 我不想再吃火锅了 
和往年一样  除了三姨  大家都回来了  包括小舅一家
我竟然是最后第二矮的-.- 严格来说应该是我最矮 TT

所以严格来说  整个新年我几乎都在同一个地方
有几天没回家  有回家都没有一天在12点之前到家
有些累  可是 什么都值得啦 X))
谢谢你们的RM 35++  我明年不会和你们玩21点了 :P


新年要过了  要收拾心情好好努力了
我们在新的一年都会有新的开始的  最重要是  相信自己
突然发觉自信  是很重要的  :)

好的开始   成功的一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