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上课了 !!!

高二的课室好高
我真的很讨厌爬到四楼去!!!
每天下课也哪里都不去,因为真的很懒!!!
高二的课也排得@@ 真的很累下,每次都很想睡


会员大会   旅游学会  对啊   我又换学会了
不过真的是最后一次换了  看来我进对了吧
维凌和镓镁也转了进来   我们高二这批还蛮多人的 :))




开始喜欢普普通通的和朋友聊天
聊着很没有意义的话题  打来打去的生活
原来那种可以畅所欲言的感觉  真的不赖
不需要害怕我多说了些什么  会不适合别人听
不需要有顾虑的把想表达的说出来  





不要再拿那个话题来说我了可以吗???
过去是过去式过去式!!!!
"我们"是很久之前的事  现在是我和他 
他在哪里 他和谁出去  他和谁一起 他和谁过生日  他的生活  
基本上与我无关
所以能不能求求你们不要再说了  很烦叻
我也有自己的市场  自己的生活  自己欣赏的人的好吗
你们一直这样我很困扰叻  过了就不要再说了啦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底线   自己的自尊
有时大家会玩过头不小心玩笑开过头  造成别人的伤害
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所以
玩笑这东西还是适可而止比较好 :)




今天或许  伤到了某人
或许他并不觉得  可是我真的没心的
对不起  即使懂你不会生气

4 条评论:

  1. 越老就在越高楼,显得自己的地位越崇高 XD 是呀,我现在的生活就是随时随便约几个老友出来随便聊有的没的,狂笑下emo下认真下这样地度过……也会开始发现,你身边的真正朋友有谁是愿意陪你的。

    回复删除
  2. Bug ...努力中拉:))

    Ernest??? 哈哈,好像讲去找你都没去过哦...真的要找一天去找你然后赎回我的那些年了 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你的“那些年”还在我这里,哈哈~2月我回校还你吧,反正健耀的九把刀也在我这里……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