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对不起 :(



今天的月亮还是很大很美
你看到了吗?


我承认,那是我告诉他的
我会这样做,因为我不明白
我需要有个人来给我答案


我不想猜疑你想表达的是什么
可是我不明白,所以我想询问一个答案
对不起,如果要我问你那是什么意思
我问不出口
我深怕听到一些不想听的东西


我没有把你给我的东西乱给别人看
我没有,真的没有!!
你给我的东西,我都很珍惜
你给过我的所有,我都收得好好的


对不起,
也许你对这件事很介意
可是我也不知道还该说什么
对不起,
答应你的事我做不到
我说过我很珍惜


我只是寻找着那份安全感     
因为心中有着数不完的慌,乱,疑问...


刚刚,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
原谅我选择了沉默


不求你原谅我的自私
只想你懂
其实我很在乎


也许这样的机会
不剩多少次了
我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
我会好好珍惜的


尽管知道说出加油总是很简单
但真的要我加油
那很难,可是我会努力


努力的微笑着加油


这个夜晚
风好大,好多沙
阻碍了眼前视线




非你莫屬


你知道嗎
我很喜歡牽著你的手的感覺
那是什麼樣子
我好希望再來一次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那個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