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第二篇

第二篇


快点回来啦
今天去了你班很多次
可是都见不到你咧
><


读书了没有
不要在那边玩玩玩玩到傻了忘记读书
到时候真的是我都帮不到你啊


= =
我明天真的是悲哀咯
都是你的错啦,没有陪我去
看我明天怎样死啦


如果你在这里的话
还可以跟你信息的
死人头啊,你偏偏这个时候给我不在!
明天我预死的啦


看到你的时候有东西给你
记得来跟我拿啊 ^^


今天还蛮开心的啦
过得蛮充实的
哇哈哈,班级壁报做完了
很少那么早就完成的
辛苦你了啦,颖幸组长  :)


原谅我
今天无意间的
想了那么一点点,就那么的一点点
我很努力...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