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加油大家

我是犯贱
你是比我少一个字!

今天啊,
就这样简简单单的过了咯


我的‘老公’
加油啊,你今天吓到我啦...
不需要伪装你很坚强
你也不过是个学生,是个孩子
加油加油   :)



明天秋仪飞啦
呵呵
一路平安啊傻婆

记得帮我买我要的啊
还有明天的早餐
:)



快乐其实很简单
微笑不需要那么复杂

1 条评论:

  1. haha...
    八婆....
    不要想念我啊...^^
    哈哈...
    如果电话有钱就call你啦...^^


    快乐其实很简单
    微笑不需要那么复杂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只是需要简单的一个微笑
    :):):):):):):):)

    在临走前为你送上最后的8个笑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