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来台第三十天

美好的拜六结束啦
今天没有做到什么

发生这样的事
我只能说节哀
或许我真的真的很没有爱
但是这种时候
我觉得让他一个人静一静吧
这样的过渡期是必须要有的
加油同学


人生呢
朋友很重要 
没有朋友人生就会好像上了块什么
可是
一人的时光也很重要
要找时间和自己相处
知道自己要什么


努力克制自己
因为你知道自己要什么


昨天


早上吃了早餐大了便
出发去台北咯噢噢噢噢

我们去了白木屋
边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真的很想买完回来


然后去了手信坊
那边很日本风
环境也蛮美得啦
不过那天下雨 
没有去到空中花园



还有很可爱的chop
简直就是  童心未泯啊

最后我们去了烘焙展
真的是大到
走了三个小时   累死了
拿了一大堆宣传单


去了那边才发现自己多么的渺小
那边的东西都好精致



真的真的希望有一天
自己也能做出些让人叹为观止的作品

晚上回去过后就去帮德辉庆生
丽妈火锅店
那个傻佬竟然请完我们全部人吃
差不多二十个人叻
真的是你好意思请我们不好意思吃啊
你的心意我们心领啦
不过现在大家都是学生
能省则省啦
21岁生日快乐啦
这个晚上过得很开心




今天
其实也没有拍到什么照啦
我们来日方长
怕什么

我那个很怪兰的组长丽琦

关彩一直说我们很像的绍和

我亲爱的组员   还有很有幽默感的面包师傅




晚安  3月2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