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来台第二十二天

就那么不经意的skip掉了
来台的第二十一天

可能是因为回到宿舍很夜了吧
华文和英文课真的不是盖的
无聊到哦哦哦哦哦哦

昨晚去吃了双酱咖喱
还蛮好吃的啦
而且还可以免费喝汤   免费加一次饭和一次酱
会考虑下次再去的







今天的面包课
哇老也
现在看到面包都觉得怕
拜五弄一次面包可以吃一个礼拜
然后又到拜五了
= =
斯德蕾丝


拿到厨师服咯
今天终于穿上厨师服上颗了
衣服是很有气势啦
可是那个帽子带上去过后
真的叫人哭笑不得


其实每个星期五的课都很开心
因为有个很幽默爱玩的老师
可是我觉得我的室友
每个星期五都会发疯一次
唉   我可怜的室友啊



我觉得啊
人   就应该为自己的东西负责任
不论是以哪种形态都好
你应该负责的就不应该推卸
这是做人的基本礼貌


今天和绍和聊天
我觉得他真的很勇敢也很乐观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能耐
可以做到像他那样
我觉得这样的人比富二代真实多了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声音那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


很DOWN 
为什么    那么近那么远
我恨这段距离







悸动了












晚安   3月2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