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來台第二十五天

平平無奇一天過去了

今天有2級地震
0.0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我的室友在搖
過後我就看著她
然後她又看著我
就在我們對視的時候呢
兩個人都感覺到搖了
啊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白癡


那個巧薇和嘉瑩才白癡
跑來敲我們的門
然後坐在地上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笑夠了就出去吃晚餐啦
35元  大碗陽春麵
然後又鬧了一堆笑話出來
拉耳朵聽到吸耳朵
又這樣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再這樣笑下去
我真的怕我們會消化不良






我快被台灣強大的網購給打敗了
真的
太方便
太有吸引力了




不知道哪一天會淪陷




晚安   3月2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