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星期日

来台第二十三天

累惨啦
今天出了去14个小时
认真的   现在快散了

早上一早就出去吃了早餐
然后搭客运去迴龍
meet了秋儀過後就出發去淡水啦
慢慢長路真的很眼睡

到了淡水終於有種
出去玩   的心情了
就這樣在淡水走走走走走了很久
那麼多年后     我終於來到了
終於吃到那個長長的冰淇淋
在淡水老街上來回走了
那種心情很新鮮
真的好像觀光客一樣
這種心情久久一次就好了
真的很累


過後就去了士林夜市
又是另一個終於
那個聽了很多年 
仿佛永遠都不可能會去的地方
我今天去了
和想象中的有點不一樣
也沒有什麼特別   而且很貴



今天不管是在淡水還是在士林
走在街上就可以看到
史迪奇和長頸鹿
忍到我都快要瘋了
真的真的很想都買回家
可是我最後真的什麼都沒有買就回了
我今天的錢都花在食物了
等我
有一天會去買回來的



這樣搭車真的很閑
這種日子一個月一次都叫多了
這次出血后
要天天啃麵包了




3月21日
今天SMTOWN 叻
就在新竹體育館

我們真的那麼近那麼遠
事實就是那麼衰
相信會有下一次
可是下一次會是幾時

會見面的

會的



晚安   李赫宰



晚安   3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