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Just be the one who you are :)

他 好像真的要退学了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要走
以后谁会找我吃早餐  
以后谁下课没事做就上来叫我一声肥婆
以后谁没人陪我回家时谁会有车不坐陪我回
以后拜六我怎么办
以后谁像你疼我那样疼我

你知不知道  我收到你的信息那晚上  我很不开心
我有多么渴望你是无聊玩我的
那天我才懂我有多么的害怕分离  尤其你们
一个一个和我说要走   最后还会留下谁?
所以我的后座  请你一定要努力的升班  我们的六年同班不可以变!
我最亲爱的你们 :(

那个打击  对我来说  告一段落
我的心情平复很多了  我也接受了
就这样也很好  我很珍惜  谢谢

这样的约定  我放在心里了
说好的东西  不要忘记哦
所以我们要一起努力地去完成这个约定  记得了

越来越没有目标了
最近又发生那么多意想不到的事
所有的情绪都被打乱了  SPM? What's that? ==
身边的朋友都很认真在备考  我呢? /.\
撑吧  撑多一个月你就自由了  加油

你会是香槟  我会是白开水
我们不一样  但却属于同类
我们会处得来的  加油

静下心  努力吧  加油

这会是考试前的最后一篇了  

Just be the one who you 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