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自闭的你

我真的很没心情  
求求你们这一刻这一天不要烦我可以吗?
我真的很不想出去面对人群  我想要在家自闭

起来听着那首歌  对听着那些对白  我心好痛
在床上多么的挣扎  眼泪涌上却怎么也出不去
那种感觉很难受  很难受
当我懦弱也好 什么都好  我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她气她不是Alice
我气我不是她

其实我真的觉得我很棒了
知道了这样的事实之后  我竟然还有勇气和你笑着聊天
你懂不懂要有多大的勇气  来继续以笑脸面对你们
你有没有察觉到  笑脸后面的那个我

在人群中我真的可以笑得很开怀
可是我不想回到家后  不想讲话没有表情
不想看到每天回家就开电脑戴耳机隔绝世界的那个自己
你懂不懂这个我  消失了多久?  我不想再让她回来

考试?
我连动力也没有了
我就快要没有力了

不要问我什么事  这一次  我谁都不想讲

是我忘记了

原来











.....


原谅这个自闭的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