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认输



看来时间到了  
不管我是不是愿意  时间都到了

可以和你走到谈心这地步的好朋友  我该知足了
原本还在犹豫该不该往前  是不是要在做些什么
现在可以什么都不必犹豫了

再往前走又怎样?  失去这个好朋友  我赌不起
我不想要因为现在还不成熟的心智作怪  失去一个真心的朋友
只要我不往前  我们就可以一直像现在这样  一直好好的

再也不是那个冲动的小孩子了
当朋友圈子越来越小  身边的人越来越少  我更懂得珍惜
我珍惜你  也珍惜她

也许是因为我不想让它变成太复杂的关系  所以选择放弃
我不想到最后伤害到身边的每个人
也不想要见到这感情牵涉到越来越多人  
我没有把握这关系在复杂下去  我会怎样

仿佛突然间改变了很多
我意想中的  出乎我预料之外的
这么微妙的事  我真的好    无能为力

原来这种心情也维持就快一年了 
真的很谢谢你  阳光少年   
这一年给了我那么多笑声    说真的这一年我很开心
她说得对  喜欢你是一件那么开心的事  不要把它复杂化
你绝对是个值得我去付出的人

你是个好人  不要总是把自己说的那么不好
你越是随随便便 潇潇洒洒 越是让人担心
就做回你自己就好了  不要为世人的眼光而生活
你的生活 你自己决定  你前途无量

忘记了当初怎样开始
所以现在也要忘记怎样结束
让一切顺其自然的慢慢结束  没有强求

过了这一年  我们一定要有更多的这一年
以后我们还是要想现在那么好
可以打骂  可以吵闹  可以聊天  可以谈心
我要我们走得比情侣还久  当长长久久的好朋友
好不好?

我们都要好好的过 
知道吗?

答应过自己不会因为你的事哭 
因为你是一个让我那么开心的人
可是这个晚上  
让我任性一次放肆一次  违背自己的承诺一次

对不起



怎么那套戏那首歌
变成了我们的写真


[不敢哭]

如果説了太多 請你別再閃躲
那尷尬的笑容 會讓我更難過
就算只是朋友 你能不能夠直話直說 
讓我懂

都怪你的灑脫 溫暖了我胸口
但曖昧很沈重 把親暱變成折磨
不要看著我 天真的説
現在的你是多麼脆弱
這樣諷刺 求救 原來最痛

我不敢哭 因為我不想認輸
你的心為她守護 我比誰都清楚
我不敢哭 或許也是種認輸
愛你卻説不出 就當作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