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乱码

给我的话  我会选温瑞凡
其实也没有什么原因  因为除了他还有一个孩子
毕竟这个家已经建立了起来  谁都有责任去维护
没错,他做错过   但我们,谁没错过?
瑞凡竟然有勇气放手眼前的人  让他去寻找她要的人  真的佩服

最近想要到外坡去  想要过一个人的生活
想做个全新的自己  到外面去呼吸新空气

我  想要变得更强
做个很强的人  可以保护自己 可以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我想要别人眼中看得见我  我要放光发热
我想变成你们意想不到的那个我

当你开始在怀疑的那刻起  我就可以确定了
没有人会为自己不在意的东西烦恼
如果信念是坚定的  怀疑就不会出现了 
我并不觉得我了解你  我只是懂你这样的心理

男女之间真的会有纯友谊  
只要一个打死不说  一个装傻到底
这句活很久以前看过了 还蛮有意思的
那么现在其实谁才是那个打死不说的?谁才是那个装傻到底的?

至少她很好  比她和她都值得

我觉得头脑最近快要乱码了 == 

3 条评论:

  1. 久沒見了, 你比我更會"自找麻煩"了x]

    回复删除
  2. 第一天认识我啊== 自找麻烦是我的本能><
    很想念和你去阳光到八点的日子

    回复删除
  3. cheh,應該是太久沒見你=.='
    你醬子講我突然也好想去陽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