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终究止不住

当愿望一个一个被实现
自然地,我会变得更贪心,想要实现更多的愿望
可是我却忘了  贪心会让人失去一切




昨天很突然的说上云顶  今天很神经的真的上了云顶
目的就只是为了上去吹风 -.-
不过呢  过了个不错开心的一天啦 =)
不过  这样的机会应该不多了吧  唉




如果有机会从来,我会选择,快乐的结束


有些话
不论我在什么场合  不论我以什么身份
都无法简简单单的说出口就算只是一句关心 慰问  甚至是乱哈拉   都做不到
因为 我在为我自己找借口 也或许我在找台阶下
可能你也一样  只是不愿意让自己扮演一个这样的角色




每段旅程都有到终点的时候
有人说不在意结局是什么  只在乎过程如何
对我而言  过程重要  可是我希望的是快乐的结局
当然每段旅程都有不同的旅客  不同的故事,结局
如果结局可以由我安排那多好






有时候  
不是自己变得坚强了
只是让自己变得脆弱的东西消失了
不是变得不会哭了
只是让自己哭的人离开了






不是没有感觉了  只是我们远了
不是真的放下了  只是我搁置了






你的微笑总能让我安心
但是这次的微笑  我却没办法感受到那种安心的感觉
也许是我想多了  也许我说对了
也不知道下一次的微笑  是什么时候了 =(




说不哭  眼泪却  止不住


这旅途  每一步  不辛苦  


但爱还是到不了幸福  爱终究走到了迷途


你不说  我也能感触






为什么  要开学了才这样


Fa LEU WAN Y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