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放假了

终于,放假了
终于可以爱睡到几点都可以了
不过仅限于16号以前啦,因为16号要开工啦




101111
久违的阳光,那天终于去了
这次过去,其实我觉得气氛还不错
对的时间对的人 :)


111111
那天大半天我都很快乐
只不过前天太迟睡了
整个人感觉不是很舒服就对了


和他们在班上拍了蛮多傻傻的照片 
也确确实实很开心下
S1C4 I LOVE YOU :))
10 of us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忍不住
超级没有形象的在学校哭了好久好久
我也好久没有这样的放声大哭了,还哽咽的说
就算是自己在房间都不会这样
也许真的是最近发生了太多事吧
一件又一件不如意的事,让我无法释怀
可能那天,心情刚好到了顶端,需要释放吧
被我吓到的你们,对不起


121111
LAST DAY, 惜别会
也没什么好说啦
就希望你们喜欢你们的惜别会,还有礼物吧

是无遗憾,曲终  人散
还是遗憾,曲终  人散
其实见仁见智吧
不要把遗憾这东西放大来看
今天能有这样的收获,我很满足了
所以是   无遗憾,曲终  人散 :))





                                    和高三的合照,不过其余的就没有照到啦 ><


一点才回到家,幸好妈妈不在家
不然一定给她铲!!!!!!
高三的,毕业快乐啦:))
好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


131111
放假第一天,被吵醒后就没睡回下去了
我也是lucky star:))不然不会这么快有taxi的
一直对电脑对到现在= =
不然就和那个傻的死命在那边玩
累到!!!!!!!!!!!!!!!!!!!!!!!!!!!!!!!!!!!!!!!!!!!!!!!!!


期待明天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哈哈,我也要看啦
那些死耶不要再串我说你们看了啊
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1. 和谁去看《那》?啊~我最近忙mid-term test和presentation啊~24号才去看,一个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