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今天

这个避风港会消失吗?
这个城堡会被攻陷吗?


我看见你哭,我好心痛
我想上前去做些什么,可是我又没有勇气
原来你承受了那么多我们见不到的压力




看见大家都一副死气沉沉的样子
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有谁可以给一个解释吗?




我知道你很努力在保护这个城堡
可是这个城堡是大家的,不应该由你一个人来扛
大家的责任,在刹那间变得更加的重了




我以为,这不过是偶像剧情节
我以为,这不过是港剧的剧情
原来现实生活也会有同样的故事发生
这次还确确实实的发生在我的身上


突然觉得,真的很可笑
怎么会到这种地步了呢




会消失吗?
我好怕,说真的我好怕!







我想告诉你
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