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日子不多·也许

原来只剩下5天
原来这个时候真的到来了

其实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太敢面对这一天
我怕我会不习惯

我会不舍的   不舍
我会珍惜的
也希望呢为自己争取到那份我最想要的礼物  =)




也许你和他的相识     早已在我之前
也许你和他的基础     早已远远超过我
也许你和他的默契     早已让我望尘莫及

也许我才是那个路人甲乙丙
也许我才是那个多出来的人




同学
今天突然发觉了你很成熟的一面
你写的东西让我好感动
给我的感觉好真实,就好像回到了去年生日当天的情景
其实我在你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谢谢你,好好加油,愿你前途一片光明  =)





就算我们的手握得再紧,
我始终无法感应你的心跳,
这茫然的感觉伴我走了好远好远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