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今天的明天

这个夜晚,终于我回到了房间
放下了手头上的工作
也不理后果,放肆的让自己休息了


我不是在埋怨什么
只不过一整天都一个人在做
说真的有累到,而且无力感越来越强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又结束了
和以往一样,上课下课放学回家
不过其实我们都很确实的感觉到
我们的生活,在那时发生后
多多少少产生了些变化


多四天你们就毕业啦
再过五天我就要开始我的打工生活啦
明天你们就要为文娱晚会努力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真想知道最近干什么  
身边突然突然的发生好多事
一边是我没有能力去处理的事
一边是我根本不想去处理的事


平平静静,就够了




原来,你穷到连安慰都给不起吗
连说一句‘加油’,都会浪费你时间吗




我  累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