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星期三

世界突然好靜好靜
靜到  我快瘋了

整個人
像失了魂那樣
全身都沒有力

我也知道會結束
只是沒有想過會那麼快
有些
不知所措

今天真的好寂寞
從頭寂寞到腳
從心寂寞到外

紹和一見到我就說
我的樣子
好像家裡辦喪事那樣
他媽的

誰會在這樣的時間點
一個人關在房間
還笑得出來

我已經沒有哭了
難不成還要偽裝很開心
不必那麼灑脫吧

這時候EMO一下
不為過吧

怎麼可能沒想
就算真的鐵了心都還是會想
只是不可以讓你懂罷了
睜開眼睛那刻就
想了

現在習慣的
都是之前所不習慣的
所以現在不習慣的
過後都會習慣的

我們要好好的

我會好好的

你要好好的

懂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