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暑假

暑假好無聊啊啊
哈哈哈哈
好啦  因為我沒有去打工
可能之後兩邊都有打工了
就再也看不到我喊無聊了


其實暑假要好好過也不是不能拉
像那天那樣
買了材料煮了晚餐
玩下玩下就晚上了就一天了
也過得很好啊

最近
也找回追戲的心情了
也找回看男人們的動力了
親愛的他們   要回歸了也
該死
我的錢包又要破洞了吧


這兩天在看
莫非   這就是愛情
沒有特別好看  可是就是想看下去
紀家尉


如果你看過他的眼淚
你會不會理解我
如果你看過他那個樣子
你會不會體諒我
如果你看過他的落寞
你會不會明白我


你會不會在我這邊
你會不會安慰我

還是
你也會選擇他


我對你
什麼時候起
連這一點自信都沒有了


是我的邊的


對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