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20150730

這是



從來沒有過得







看不到焦點的眼睛




沒有靈魂的四肢




比行尸走肉還慘




多麼努力的強顏歡笑




努力到都不懂還有沒有不開心了





社會





沒有人會在意你的心情




其實






我不在意你眼中的我





我在意你口中的我





不知道你會把我說成個怎麼樣的人





我不在意你可我在意別人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




那種




知道我的邊會有人的感覺




好像





一個人走了很遠的路





卻沒有人支持




沒有人支持




沒有人




一個都沒有




從來沒有這麼不安




從來沒有


























是不是因為我的愛



總是那麼卑微



所以總是沒有人要







卑微到




我都快看不起自己了




所以總是沒有人珍惜



對吧







要我愛上一個人不容易




我防備心很強



要我放下一個人更不容易



我的情很長











不管是誰




都不要來來回回的走了好嗎




讓我感覺到你們會停留好嗎
















相信嗎



不只吸血鬼可以關閉人性



人類



也可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