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逆光





也许我一直害怕有答案   也许爱情浸在风里打转
离开释怀等断肠又重来   有时候自问自答

我不要困难把我们挤散   我自卑自己那么不勇敢
你还没有到达                 拥抱过还是害怕
用力推开你我依然留下

有一束光    那瞬间是什么痛的刺眼
你的视线    是谅解为什么舍不得熄灭
我逆着光    却看见

那是泪光    那力量我不想再去抵挡
面对希望    逆着光感觉爱存在的地方
一直就在    我身旁

我以为我能后退反复证明     这份爱有多不对
背对着你如此漆黑                感觉疲惫
却看见    打开窗    才发现   你就是光芒

光芒        你是光芒 




逆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