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假期了...

终于
期中考结束了
病也跟着慢慢好了
这次考试一定会是最烂的一次
怎么现在好像每次都在创新低-.-

这次越靠近考试我越准时上床睡觉
那些字根本就比麻醉药还有效
基本上除了地理有认真的去读之外  其他根本就看过就算
成绩是不是真的让人大跌眼镜呢?? :(

本来今天没打算出的
可是何蚂蚁叫到  当然是陪他出咯
还有他的老公仔 -.-
没有意义的吃了一天 ><
可是说真的比起走街  我宁愿这样
可是也和你们玩得很开心啦 :))

今天也特地走了过去lowyat买麦克风
不要再每天骂我说我不能讲话了啦
结果回家给谢永杰仙了很久  害我以为不能用
结果是他自己的耳机没有开到 ><

昨天发了个梦
梦中俐文和我说了一个让我很开心很开心的好消息
是开心到让我从梦中笑醒
其实这是我今天很开心的一大原因
我希望,美梦成真,那时我会很感激你的 :)))))

原来对某些人而言
物质生活真的很重要
但我总觉得这样会活得很辛苦

生活
不就应该按自己舒服的方式去过吗?

这样舒服自在的夜晚很快乐 
相信你也是 :D

突然觉得  这个星期  有点难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