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不舍·怪

突然间好不舍得离开
因为我好不舍得我的戏和家里
虽然说真的有些闷  但不得不承认  可以这样也很幸福






呵呵,真的好爱他啊 ><
看这套戏竟然哭了几次  白痴 -.-  明明就是喜剧
可是真的有些画面 有些剧情  让我觉得很感动 

结婚  好像真的很幸福哦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也不见得  如果可以和心爱的人一直牵着手进坟墓
其实  感觉很好不是吗  :)

不要以一个人的外表去判定一个人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也许很多时候  相处下来  你才会发觉那个人的另一面

-------------------------------------------------------------------------

说起来到现在为止我都还是觉得这决定很怪
也许应该像家伦说的那样 “管他去死,关我什么事”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所以我才会觉得自己好像很蠢  一直在被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