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KOPICAD




100天快乐啦
刚刚好一百天是我的最后一天的说

来这里做工之前我真的只上过来一次
连厕所在哪里都是做工当天才知道的
就这样默默的在这里过了我的四分之一年

很多人都和我说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不会在这边做咯,什么都学不到”
“薪水不高,工作时间长,做莫做”
没有说错,这里是薪水没很高,时间又很长
可是我不同意在这边学不到东西
我学到的可能不是什么一技之长
可是我学到生活中的小细节,待人处事
可能因为做了这一份工,让我之后的升学之路更顺畅都说不定
学到什么,其实在于个人
有一句话叫“做别人的工作,学自己的功夫”

这里有很好的工作伙伴  很好的老板
这里是一间很人性化的cafe
这里真的让人觉得很舒服
真的要谢谢老板  这三个多月我真的在他身上学到很多

100天结束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