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130614 J meeting



那天放工  见了他们
真的很想说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
我想 我们一直都在对方的人生中成长


  如果有下辈子  
我想当当看男生
有时候真的会很羡慕他们几个之间的友谊
谭兆宏  少了你哦


这三个人
真的走过了很多
真的和庆幸我们只是兜了一个圈
最后回到了原点
我很爱她们





我们这群人
吵过
骂过
生气过
误会过
尴尬过
冷战过
翻脸过
好回过

好像真的走了很远才回来这个位置
这样的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彼此吧
真的谢谢照片里面的每一个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完整了我这趟旅程
一起加油吧

Best Friend Forever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