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就是你

跨不过的是爱情  回不去的是友情

我和你 没有跨过去变爱情  也不可能回得去友情
我以为能做朋友  天真
我以为时间久了  什么都可以忘记
我以为我可以坦荡荡的面对你


狗屁


看到你的照片 会自然跳掉
收到你的信息 会想删除它
听到你的电话 会不想讲话

我讨厌听到有人提起你
你的名 甚至无谓的代号
我恨不得那一刻立刻变成聋子

我没有讨厌你  真的没有
我只是不想聊起你  不想记得你  

你懂不懂当我无意间记起你 
我有多么的讨厌我自己
多么讨厌以前的那个自己!

虽然很多回忆都模糊了
但是有些东西是不会忘记的
至少对我而言  你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东西

请你当狠 当我自私  当我任性  当我无理取闹
什么都好
恨我  好不好? 恨到不削我还存在着 好不好?
我想这是对我最好的方式

再也没有"我们"了
我是我  你是你

我删除了一切  丢掉了一切
为的只是摆脱你

我和你  不可能是朋友
我 做 不 到

对号入座的那个你  
希望你懂我想要的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