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解说·自我

...
其实  什么是好朋友?
两个人相处久了  就是好朋友?
有着同样的话题  就是好朋友?
懂对方的小秘密  就是好朋友?
愿意陪伴你的人  就是好朋友?

还是 你想要 你以为 他是你的好朋友  他就是你的好朋友?
没有谁可以为‘好朋友’做定义
可是你的好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而我的又是什么

我 迷 茫 了


末日论  真的吗? 
其实我相信会有2013年的
只是  当然也想过了  如果是真的我想做什么

刚看完一套戏  最后有人问  
如果这刻真的末日了   你会想打给谁想着谁和谁一起
或许之前我真的可以不犹豫说个名字出来
但是  这刻  犹豫了 沉默了
或许真的没有什么东西是那么重要的叻

那天  我想我会和家人一如往常的在家追戏
手里拿着泡面  旁边放着零食和水  还有那架烂电话
应该不会主动的去找谁  但或许心里会期盼着电话响起的那刻
也许某些特别时刻  才会知道心里希望关心自己的人是谁

我 无 感 了


心里期盼着些什么  明明可以得到却选择放弃
有时并不见得是因为不喜欢了不想要了
只是觉得 这些事不可能发生在自己身上  也不应该

当我开始不知道该怎样在面对你  想逃避你的时候
我也知道我不是不喜欢不是不想要
可能只因为我知道这样并不在真实  也许我害怕

对啊  勇往直前因为输得起
但是对不起  这东西我输不起  没那么多本钱输
我也会怕  这次勇往直前  会换来往后的输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感觉那么奇怪
连我都觉得这个我 很不我 
人都会 厌倦某些事 看透某些事
应该是我不想再过这样疲惫的生活  才会选择放弃吧

我 投 降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