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我的快乐假期

明天!明天!明天!假期最后一天了 T.T
最后一天的自然醒 我会好好珍惜的 ><


我的快乐假期 
这个假期真的都很快乐哦
任何不快乐的事情吗??? Ermm 似乎真的没有 :)


4/6 LAIMENG家聚餐

哈哈哈 真的很爱他们
也许外人真的接受不到我们那么神经那么吵
可是处在当下  我们就真的很自然的白痴了起来
或许真的因为是朋友所以才不会去计较那么多
最近我看到一句让我非常不认同的话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那么计较

有你们我真幸福 :)
每次见到你们总是什么烦恼都没有
你们的笑容 是我最珍贵的礼物 
我们要这样一直快快乐乐下去啊 :))


两位 生日快乐啦 :)
希望你们喜欢我弄的生日卡啦  虽然说那两张卡的缺陷真的很多 -.-
可是我还真的蛮用心在做的 不理啊 不可以不喜欢 ><
我们谁也没有忽略谁  谁也没有忘记谁  大家都别想太多了啦 :)

那天晚上第一次喝酒喝到傻了==
那个晚上真的是没有仪态到一个极点!!!!!!
说真的有很多东西 我现在都想不起来了 连身上的伤怎样来的都不懂
那晚喝醉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都有心事呢
确实有些事我们阻止不了它发生 就只能无视它的存在
不要去介意那些不在乎自己的人 不要苦了自己
其实 这样的一个夜晚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

第二天之后不舒服的事就省略了 我买了一个很好的教训!

6/6 疲惫也快乐的一天

前一天4点才睡 那天早上一直怕有sms来所以又没睡好
结果结果结果!!!! 那个sms !@#$%^&*()*&^%$#$%^&*
害我没得好睡 还要等你==
彩恩来载我啦 我们埋怨了一下就去了1 Utama 唱K
LV!!!! 我终于终于去唱啦 X)))

唱完了就去买星巴克喝 反正半价嘛><
这边的星巴克不错好喝叻 :)) 可是之后我就后悔了==
我又开始有不舒服的感觉了:(
之后去载了暐扬 就去彩恩家给他吃饭 然后又出去看戏了
Madagascar 3  还不错看啦 很好笑一下 加上隔壁那个的笑声很好笑==
好啦 看完戏我更不舒服了 他们就送我回家了
和他们过了很开心的一天啦 :) 我期待下一次啊 ^^


快乐的假期就快过完了啦
每天重复的生活就要开始了啦 闲!
我可以不要拼吗?????? 轻轻松松的不好吗 ><

开学快乐啦各位 :)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