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010612

终于等到放假了  也过了一个礼拜了@@
其实还蛮开心的啦

一放假就和学会去了Dusun Eco :D
真的很不错的回忆,至少我是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想很想会到那两天一夜  隔离城市烦恼流言蜚语你们




我亲爱的第三组 :D
谢谢这两天一夜里面你们的陪伴
陪我伤 陪我笑 陪我傻 
你们为这趟旅程添加了很多回忆 :)) 还有一个新朋友




一个多才多艺,能言善辩,唱歌很好听的人 叫毅仁 ==
不知道怎么样熟起来的 可是很开心认识了你 :))
原来也是38一个来的
可是无可否认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     keep in touch :D

其实每个地方都有值得你去付出的理由
不要把自己的心 自己的视野限制 每个人都值得你真心对待
快乐的户外教学  谢谢啦 :)



SPM讲座
真的是太太太太无聊了==
都不知道发呆发了多少个小时  
感觉好浪费时间涅 ><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疲惫 很不爽
你真心的付出又如何? 背后总会有很多闲言闲语
全心全意付出后 没人感激不止 还要被人diang
我就是不爽 不爽人前人后一个样  不爽被人diang
不仅对那个人刮目相看 更对这个地方彻底失望
再也没有任何感情  更没有任何留恋 
记住了 是你们先选择对我不仁的

今晚虽然有个人陪我聊天  可是只是家常便饭
我想说心事的人今晚好像不得空  算吧
有些心事收在心里就好了  因为不是每个人愿意听的
我知道

晚安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