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长大?



以三为多  所以我觉得够了

未来怎么发展   要看造化了 :)




我竟然跑了去参加华教-.-
好啦,其实我没有后悔去啦
不过有些时候真的是有一点闷是真的><
可是今天还真的不错开心一下下的




最近很多人问了我一个问题
一个我不愿意回答的问题
好啊,既然你们那么喜欢问
你们就等着瞧,我会让你们跌眼镜的!!!


希望
接下来的生活也这样简简单单的就好
不必要太多的变化,这样的生活比较适合我








每个人都会累

没有人能帮你承担所有的悲伤

人中有一段时间要学着自己长大





也许未来不及当初

也许你们不及他们

也许只因为长大了




:)

1 条评论:

  1. 你參加華教什麼活動? 常識比賽? 華教活動很好啊,可以認識更多...我接觸國中生後, 我覺得他們比獨中生更珍惜華教...簡簡單單的生活很好啊, 但有時來點激情刺激下也不錯嘛=) 是啊, 沒人回去承擔你的悲傷, 與其自己悶悶不樂, 不如帶著笑容精彩地度過每一天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