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疲惫

答应过的事   就像彩虹般
留下了短暂美丽的片刻  然后消失不见

就是这样
这就是人与人之间再简单不过的相处模式
这不是承诺  但也没有办法实践
所以不要轻易答应别人些什么  因为你办不到!

当我发觉我越来越不了解你之际
就是我们往不同道路去得同时
我还是会为隔壁道路你的献上深深的祝福


-------------------------------------------------------------------------------

如果可以每天都有这样的联系
我想我应该会开心到爆吧
可是我知道不太可能
所以呢  能偶尔这样也很不错了

四月了  多快啊
多几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再多几个星期就要放假了
再多几个月又要考试了

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