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days 18

原來日子要過一半了

我最近真的過得很好
他媽的好

好到忘了終點站在哪裡
好到忘了期限是什麼
因為也許真的只是想好好地過當下

也許是我忘了  將心比心
想一想之後吧  將心比心也是種說法而已
其實沒有辦法說到什麼將心比心
因為我們都很自私
只是時間不一樣  自私的人不同來罷了
原來你一直在倒數

其實
我也想要和你回去之前那樣
可以開玩笑的關係啊
我知道很難  這樣的身份更難
我們這樣過是因為  我們都知道我們有期限
要你容忍很難我也懂
我們也只是想珍惜罷了
很自私我也懂
再自私18天  不算什麼了吧

除了對不起
我不能說什麼

再給我時間

1
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