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Bintulu

全家人一起去了民都鲁
去的那一天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狼狈不堪的一天
再也不想回想到那一天
再也不想!




第一天晚上
我以为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相信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错了



 这两张照片照之前
发生了我这辈子都不觉得会遇上的事
他哭了 她哭了  都哭了
他  却不知道在倔强个什么劲
看见他  总觉得很疲惫  真的很疲惫
谁  不想放弃呢
曾几何时   我们这样了



第二天第三天
基本上都在舅舅家过
那边有vitagen喝 有pepero吃 有wifi用 有戏看
很爽下
超级喜欢那边的supermarket
它的篮子小小个的   很像外国那种
用起来心情就很好



最后一天飞回来之前
其实那边很舒服
车不多  环境不差  空气不错
去到海边真的让人的心很平静
那边的还其实也很干净
我觉得  我会再回去的


在那边认识的姐姐
一个很善良的人
自己在那边要加油哦
你值得很幸福的生活



老豆
你现在在那边做工了哦
一个人在那边一定很寂寞的对不对
我真的很佩服你说放就放的勇气
会成功的  我相信你
因为你是我的爸爸
爱你深深






























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事
说真的我也不想去了解
我害怕自己知道你是一个多失败的人
你的苦衷不能成为你不努力的借口
而且  我看不到你的努力
你是我活到现在看过最不值得人可怜
最失败的人生
我很心疼 很气愤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到
真的很想让你知道  你自己不站起来
那你就注定永远
对! 是永远当地上的烂泥

我求你
为自己努力一点
不要再烂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