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060912

我知道我不该出现在这里
可是就是突然间想打 ==

最近开始害怕男孩的离开
自从他和我说了那个可能发生的事过后
我就开始再害怕  以后会不会有一天 就因为你的离开 彼此断了联系
真的好不想好不想 :(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往你的梦想努力 加油!

想说 其实再次提起 真的不再代表什么
当名字再次出现  却已经再也没有任何影响时
当回忆已经模糊到无法拼凑起来时
我 无所谓了  没有了所谓的过往  就只有那么的彻底 才对得起自己 :)
其实 以后可以不用再对号入座了 不需要了 :)

会不会和商四的相处时间就只剩下这两个月?
明年真的还有商四吗? 我好想知道
你们怎样了啊 读书了哦  大家考试加油
不管为商四  为自己  大家努力向上!!!!




我想看见的未来  有了你的影子
可是我连未来的影子都看不见  怎么办
你在哪了?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