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220712

其实  我有很多话想说
不知道是什么 只知道似乎真的太久没写了  
我已经忘记了该怎么去表达
那种放在心上的感觉  慢慢习惯 也慢慢淡忘


也许我变了  也许你变了  也许我们都变了
无所谓拖拖拉拉  干脆一点就好了  更何况是你开口的
我反而 松了一口气


>>>
说真的我只是想看你好
身为一个普通朋友也好 好朋友也好 交心的都好
我真心希望可以看见你的改变 想要你更好
我努力 希望你也是
谁都不放弃  是不是就能看见雨后的彩虹?


最近的生活就是  上课 下课 功课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无聊
好久没有看连戏剧了  我都被我自己吓到了
纳闷呢捏捏捏捏捏


今天听了UNDANG
我不是不想要一起考啦  只是我想快快解决这件事
因为我觉得我过后真的不得空了
一个人也罢  我选择的 我不会怨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